交通银行翰林国际支行:持续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

2022年06月07日16: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大局意识,交通银行翰林国际支行积极开展“新市民,心服务”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聚焦于新市民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致力于以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供给增强新市民的金融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活动立足厅堂,辐射周边,深入群众,在积极打造良好的金融知识学习氛围的同时,还致力于扩大金融宣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使金融知识宣传有氛围、有特色、有温度。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该行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活动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设立金融知识宣传专区,重点对人民币防伪、存贷款知识、个人金融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

为使金融知识宣传深入群众,交通银行翰林国际支行深入社区、周边商户、工地等重点场所,重点向进城务工人员、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等客户群体宣传金融安全知识,切实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通过派发宣传资料、讲解金融知识、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为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人员送去实用的金融知识和防骗技巧,普及了金融安全、投资理财、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一系列基础金融宣传动作,提升了金融知识宣传的针对性和覆盖率,受到普遍的欢迎和支持。

目前,新市民群体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持续做好新市民金融服务,对于激发城市活力具有重要意义。交通银行翰林国际支行将常态化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加强金融知识的普及力度,不断提升新市民群体金融服务的覆盖率,真正使金融服务更贴近群众、更符合群众需求,用心服务,为新市民享受到更全面、更贴心的金融服务贡献“交行力量”。(玉姣)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