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传递志愿服务精神

2022年06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学,别忘了佩戴口罩,给你拿瓶水,加油,祝你金榜题名!”“师傅,外面太热,来凉棚里喝瓶水等孩子吧。”驻马店多地高考考点外,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在忙碌着给过往学子服务加油。

流金六月,助梦起航。今天,莘莘学子奔赴考场,向着梦想中的大学做最后一关冲刺。6月7日,太平财险驻马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团队,奔赴汝南、遂平等考点,助力高考。

烈日当空,炽热炎炎,当天的室外温度已经超过35度,志愿者们一大早来到汝南二高、遂平一高的考点附近搭设帐篷,拉设写有“爱心搭把手、助力学子梦、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等祝福标语,将准备好的急救箱、口罩、清凉油、矿泉水等物资整齐摆放在桌面,主动为炎热天气下参加高考的学生、送考的家长、助考司机及环卫工等免费发放矿泉水、口罩等物资,坚持用真心、爱心、责任心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力,让太平财险“爱心助考”公益活动成为驻马店一道靓丽风景线。(李磊)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