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适老贴心服务获客户表扬

2022年06月08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社会老龄化现象的加快以及智能化服务的普及,老年群体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也越来越重要。平安人寿客服门店也已开通绿色服务通道,避免老年客户上当受骗,全程指引,为老年客户提供老花镜、轮椅、医疗箱等便民服务设备,为客户持续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近期,家住郑州市中原区国棉四厂的王先生前来中原路客服中心办理部分领取业务,客服中心柜员在办理业务中,优质便捷的专业服务受到了客户一致好评。事情是这样的,2008年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一份智胜人生保单,因近期经济紧张急需用钱,便考虑通过退保的现金价值来缓解当前的经济压力,王先生也曾考虑过通过网络上的非法小贷来获取资金,被及时家人制止,柜员小张也向王先生普及了当前的一些金融及保险欺诈知识,王先生听后也是受益匪浅。

根据王先生的描述以及系统中的保单信息,柜员小张发现客户保单的“万能账户”里面有余额七万余元,为保证客户保单权益,柜员告知客户该保单可以办理部分领取业务,这样既可以领取保单的部分现金价值,也可以保留保障,资金3-5个工作日即可到账。听完柜员小张的解释和建议后,王先生当场同意办理部分领取业务。业务办理中,因王先生年纪较大且听力不好,柜员小张在给客户细致讲解的同时多次通过手写及标注的方式让客户简单明了得了解保单权益及业务流程。短短几分钟,业务便办理完成,王先生对柜员小张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并要求找值班领导进行表扬,柜员小张也是进行了婉拒,并告诉客户:“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也希望您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这样我们才会不断进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当前老年群体数量庞大,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日益增长的同时,一些不法分子也将老年人设为诈骗的主要对象,不时有老年人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作为平安人寿客服人员,不但需要围绕“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送去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同时也需要重点关注关心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切实筑牢防诈骗防火墙,守住老年群体客户的钱袋子。(薛光明)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