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理赔60万元为失明客户点亮希望

2022年06月09日08: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客户白先生经营着一家建材厂,常年在外奔波,作为一家人的顶梁柱,白先生有着一定的风险防控意识。2016年6月,他在朋友的介绍下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福星高照A款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10万,同时附加全面的医疗保险;2018年2月,白先生又为自己加保了《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0万。

2020年4月,白先生发觉自己视力下降且伴有夜盲症状,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双眼视网膜病变可能性大,当时并未进行治疗。2021年7月,白先生视力下降明显且视野缩窄,前往权威眼科医院检查后确诊为双眼视网膜色素变性。因白先生眼疾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治疗结果不尽如人意,白先生的眼睛几近失明。

2022年2月,白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郑州中支理赔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鉴定中心进行鉴定。经鉴定,白先生出险情况符合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中“双目失明”的保险责任。近日,理赔人员收到客户提供的理赔资料后迅速受理案件,赔付客户重大疾病保险金、医疗保险金共计60万余元。

白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很欣慰,并表示:“虽然我的眼睛看不到了,但是我能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暖心服务,很庆幸自己提前配备了保险保障,感谢你们的诚信理赔,为我点亮了生活的希望。”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富德生命人寿诚信、高效的理赔得到了客户及家人的认可,今后,公司将持续聚焦客户需求、深耕理赔服务创新,始终将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更贴心的保险服务。(付煜蕊)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