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周口中支多次理赔暖人心

2022年06月09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历经多次住院的K女士感慨地说:“没有想到,真的可以多次赔付。合众人寿周口中支多次的快速理赔,让我的生命得以高质量的延续,我现在生活得很安心。”

2020年9月K女士在合众人寿购买合众众康百万医疗险保额200万元。2021年11月K女士发现胸闷胸痛、右腿疼痛难忍等症状。在家人陪同下到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告知情况不太好,建议到郑州再做一次细致检查。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最终确诊为冠心病、右腿骨关节病变,并相继于2021年11月26日至今分别进行了3次手术治疗。合众人寿周口中支公司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向客户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于2022年5月16日至5月20日将众康医疗报销的费用转入客户的账户中(合计报销费用46000余元)。看到K女士为后续的医疗费发愁时,公司服务人员告诉他“尽管放心大胆的治疗,百万医疗险可以为你解决问题”,听到这句话愁容满面的K女士顿感释然。

没有了后顾之忧的K女士,开始了自己的漫漫求医之路,治疗和后续的康复理疗让K女士不断得往返于周口和郑州之间,短短半年,共计住院3次,其中河南省医院住院1次,周口市人民医院住院2次,K女士的治疗之路还在继续。合众人寿快速简便的理赔,让经历了多次住院的K女士感慨万千,“真的希望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拥有一份这样的保险,不再让自己和家人有后顾之忧,让家人可以安全、可靠的面对未来美好的生活。”

保险不只是一本薄薄的合同,更多的时候它是对自己及家人深深的爱和责任。在发生不幸的时候它能挺身而出,守护我们的生命、守护我们的家人、守护我们美好的明天。(崔浩然)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