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组织参加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合规提升年”线上培训会

2022年06月09日16: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合规经营意识,提高合规风险管理能力,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鹤壁市保险业“合规提升年”线上培训会议,就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典型案例、先进经验等进行解读和交流。合众人寿鹤壁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为扩大覆盖面和参与度,2022年5月31日,合众人寿鹤壁中支采用内勤员工登录腾讯会议APP实名参会与外勤早会设立分会场集中学习相结合模式参加此次培训会议,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学习氛围。

会议上,鹤壁市保险行业协会工作人员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特邀同业合规领导倾心讲述了合规的起源、内涵、外延,介绍了当前防控金融风险的外部环境,详细解读了《保险法》关于保险经营监管方面的相关条款、以及反洗钱、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反垄断法等常用法规,从机构人员和业务方面讲解了保险行业重点关注风险点,并结合典型案例生动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款等,通过合规工作思路、合规理念讲解,指导大家如何做好合规工作等内容。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参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行业合规文化建设专题培训活动。

合众人寿鹤壁中支深刻认识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合规专题培训活动,充分发挥日常会议平台推动合规培训;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坚持贯彻落实“合规提升年”“内控合规管理深化年”系列活动,提升合规文化建设的高度、强度和深度,为建设合规文化、倡导合规价值至上、努力实现人人合规而努力。(崔浩然)

编辑:张龙(大)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