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油田支公司: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

2022年06月09日22: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高考时,莘莘学子迎来了人生的第一次重要检验。2022年6月7日至8日,全国高考期间,中国人寿河南油田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爱心助考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用爱心、暖心,为莘莘学子的梦想护航。

该公司在高考考点南阳市油田第一中学周边开展“爱心助考,为梦护航”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高考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饮用水、口罩、扇子、防暑药品等物品,积极协助维护考场外秩序,提供引导等服务。6月7日一大早,中国人寿河南油田支公司的志愿者们就来到南阳市油田第一中学高考考点,进行文明引导,提醒送考的家长不要大声喧哗,为考生们安心高考积极营造安静有秩序的外围环境。同时,志愿者们还搭建起爱心护考站,摆放凳子,免费为考生提供应急2B铅笔、橡皮、签字笔等考试必用的文具。准备纸巾、清凉油等应急物品,并和守候在外的家长们交流沟通,有效的缓解了考生家长等待的焦躁情绪。“考生在考场上奋战,我们在场外提供服务,虽然是做了一点小事,但同样是在诠释闪亮的青春。”该公司志愿者寇荣果说。

据悉,高考期间,该公司出动两台志愿服务车辆,共接送考生及送考家长48人次。通过助考志愿活动,保证广大高考学子们安心、安全赴考,广大考生和家长倍感欣慰,也向社会传播了关爱莘莘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靳合新 冯超)

编辑:张龙(小)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