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太平人寿全面启动“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0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根据河南银保监局“进一步做好打击和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6月7日,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全省启动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项工作经过广泛传导、会议启动,已在全省各机构全面展开,主要活动项目将延续至6月底。

该分公司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秋要求,要按照河南银保监局和行业协会的要求,全省联动,深入开展各项活动,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目前,分公司已统一制作了主题海报、展架、折页等宣传展示材料,寄发到全省系统100多家机构。

随着宣传活动的全面铺开,分公司将统一组织现场活动,如“进社区”、“进超市”,通过微信公众号等内部媒体、外部省级媒体刊发“典型案例”等,开展“网上问卷、网络答题”互动宣传。分公司还要求各机构结合保险业特点,在业务团队进行宣传,要求团队在“老人”重点客户中零距离宣传,并开展其他创新性宣传活动。如,结合“击打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的主题,将公司客户服务项目融入活动过程,从而扩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面和宣传实效。(赵康平)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