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汇聚幸福,为爱做道菜》新年三部曲荣获第13届金鼠标金奖

2022年06月10日21: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6月8日,素有“数字营销风向标”美誉的第13届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双汇凭借2022年CNY贺岁系列微电影案例从1300+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视频整合营销类”金奖,彰显了双汇强劲的营销实力。

在CNY品牌营销战役中,双汇始终贯穿“汇聚幸福,为爱做道菜”的核心主题,以真实温情的三组家庭年夜饭故事为载体,诠释“美食传递幸福感”的品牌主张,引发跨年龄圈层消费者的感情共鸣,收获好评如潮。

《小小的大厨》展现懂事的孩子第一次做菜、为除夕夜仍在外工作的母亲准备年夜饭;《主播的年夜饭》则通过乡村大厨“老刘铁铲”和美食主播“小刘铁铲”两代人的观念碰撞,在一道家常菜中体会爱、传承爱;而《借锅的父亲》讲述的是进城过年的父亲借来大铁锅只为给儿子做一顿地道像样的饭菜。

三部微电影从不同角度解读幸福与爱的深刻涵义,将“为爱做菜”的情感内核体现得淋漓尽致。而双汇王中王、双汇筷厨、双汇冷鲜肉、双汇小酥肉等产品作为年夜饭的美味食材,巧妙融入生活场景和故事情节中,成为连接品牌与观众的情感纽带。

作为领衔数字营销领域的专业赛事,金鼠标已举办13年,在全球各地区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参赛方可谓“高手云集”。同时所有参赛作品只允许申报一个类别,这使得每一个获奖案例的含金量更加充分凸显。此次获奖,不仅是业界对双汇产品战略和品牌营销实力的认可,也是食品行业在特殊经济环境下掌握“流量密码”、承担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近年来双汇不断调整适应市场变化,积极布局大餐饮新赛道,实现消费场景年轻化和产品转型升级。今后双汇也将持续多维发力,树立有温度、有爱的品牌形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美味的产品,以更多新潮有趣的内容精准传递品牌价值观,全面释放品牌势能。(万晶)


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