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客服节客户回馈活动

2022年06月11日2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邀请公司内部客户来到美年大健康慈溪体检中心进行体检,合众人寿“以爱之名·康享幸福家”第十七届客服节客户回馈活动正式开始,让爱惠家,关爱幸福+,关爱享全家,启航幸福家。

每年的4月1日到6月30日已经成为全体合众客户共同的节日,今年也恰逢合众人寿成立十七周年。十七年间,合众人寿致力于为公司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理赔服务也在不断升级,也让公司客户越加理解“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所包含的深刻用意。

本届客服节期间,该公司围绕“以爱之名·康享幸福家”主题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活动期间,保单复效免利息,永久失效保单可免息复效,客户等级中断可再延续,推出个性化保单,让爱持续一生。推出新产品,重疾新选择,双重健康关爱,关爱幸福+。组织客户进行健康体检,保单体检,推出专属V管家为客户进行保单梳理,让关爱享全家。举办健康沙龙,启航幸福家。

“以爱之名·康享幸福家”。合众人寿河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感恩客户是合众人寿的长久传统,每年客服节期间也都会组织公司客户进行健康体检,以此来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热爱与支持。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始终遵循“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理念,一如既往的以多元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用服务温暖人心,把保障送到千家万户,维护好公司客户的合法权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社会做出贡献。(崔浩然)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