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热血,彰真情 174名中原农险人献血64800毫升

2022年06月11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滴滴热血显真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中原农险以献血方式参与抗击疫情,为公司成立七周年庆生。截至6月10日,174名中原农险人累计无偿献血64800毫升。

6月10日,中原农险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战疫情 中原农险在行动”活动,用血液凝聚爱心,以实际行动诠释奉献。

当天上午,在郑州市海联大厦楼下的临时采血点,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填表登记、测温测压、验血筛查。经筛查,共有13人符合献血条件,累计献血4800毫升。

这只是中原农险各级分支机构献血活动的一个缩影。今年5月8日是中原农险成立7周年的重要日子。5月初,多地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中原农险在全系统发出号召,倡议广大员工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同时,以献血方式参与抗击疫情,为公司七周岁庆生,让血液库存更保险,各分支机构纷纷响应公司号召:5月11日,驻马店市分公司16名同志献血6100毫升;5月17日,洛阳市服务组31名同志献血13400毫升;5月24日,新乡市分公司21名同志献血8400毫升......

“献血活动利人利己。作为中原农险人,参与无偿献血是一份责任、一份光荣,更是一份担当。”参与献血的一名同志表示。据统计,从5月初至6月10日,中原农险各级机构总共组织无偿献血活动14次,174名中原农险人累计无偿献血64800毫升。(沈春梅)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