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1日2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根据许昌市政法委关于做好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合众人寿许昌中支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教育工作。


许昌中支客户服务区悬挂条幅、摆放宣传页,电视屏幕滚动播放防养老诈骗视频提醒客户规避养老诈骗陷阱,我司老年客户较多,工作人员指引客户关注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二维码,身边若有人以投资养老基地、养老项目、免费旅游考察、代办养老保险等行为,一定要及时举报,遇到身份可疑人员及不能确定身份人员,第一时间拨打110求助。

老年群体对新型骗局防范意识较弱,不少骗子打着关爱老年人的幌子,施以小恩小惠,不少老年人辛劳一生的积蓄一夜“清零”。老年人需要我们多加关爱,多向其宣传提醒各种新型诈骗手段,提升老年人风险防范意识,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崔浩然)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