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服务 后顾无忧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爱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2年06月13日15: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叮咚!“吕女士在吗?您好,我是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客服人员,是来帮您办理理赔业务的……”

上述情景发生在河南省安阳市,是工作人员亲访客户提供保险服务时的实际场景。近期,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因贴心细致的服务频频获得客户点赞,让客户切身感受到了“更轻松”的保险服务从中荷人寿开始!

2022年5月,中荷人寿客户服务专线400-816-1688接到河南省安阳市客户吕女士的来电咨询。吕女士称,自己的孩子之前因为急性胃炎住院治疗,现在康复出院后想申请理赔。可是自己一个人需要照看两个孩子和营业的小店,无法前往营业网点办理孩子的理赔手续,想在微信上申请但不会操作,为此非常焦虑,想咨询怎样能简单有效地办理理赔申请。在了解到吕女士的诉求后,客服人员详细记录了吕女士的保单信息,并仔细为吕女士讲解微信理赔的流程和方法。为确保吕女士能顺利提交理赔申请,客服人员在电话中与吕女士约定了上门服务时间。当天下午,工作人员按照约定时间来到吕女士店内,工作人员首先安抚了吕女士的焦虑情绪,随后帮助吕女士整理理赔资料,并通过“中荷人寿在线”微信服务号提交了理赔申请。最后,工作人员又耐心地向吕女士讲解了“中荷人寿在线”微信服务号可提供的服务项目以及操作流程,以便吕女士后续办理其他业务。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缓解了吕女士的焦虑心态,解决了吕女士的燃眉之急,获得了吕女士的点赞好评!

同样的故事和场景也在南阳上演。中荷人寿客户孙先生在准备办理保单还款业务时,因家中有老人需要不间断照顾,无法前往南阳当地的营业网点办理保单还款业务,且对手机线上办理保全服务流程不熟悉,遂拨打南阳中心支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请求协助。在了解孙先生的诉求后,客服人员在电话中对其进行了安抚,并记录孙先生地址约定上门服务时间。随后,南阳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约定的时间赶到孙先生家中,协助其办理了保单还款业务。“行动迅速 服务贴心”,这是孙先生对中荷人寿的评价,也是对中荷人寿保险服务的高度认可。

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导向,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用实际行动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将专业精神和服务意识内化于心,全方位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深耕客户服务深度,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人性化、高品质、专业便捷的保险服务。(王源)

编辑:祝萍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