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东电子:FPC在智能手机单机的用量逐年增加

2022年06月13日12: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财经综合报道】6月13日,奕东电子(301123)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6月10日上午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接受招商证券等机构调研,公司董事长等多位高管参加。

  关于未来业务重心,奕东电子在接受机构调研时介绍,未来重心会放在与汽车、新能源、通讯通信相关的品类,例如车载FPC、新能源相关的精密结构件、车载LED 背光模组、连接器等产品上,基本上围绕公司三大类业务相关领域去筛选业务,与公司主业和能力相匹配,以及有较好毛利为标准。另一方面公司每类产品的客户基本上都是行业头部企业,走行业头部企业、大客户的路线,公司会围绕大客户多种产品的需求进行相关多品类开拓,深挖客户需求,做增量。

  消费类FPC拓展方面,奕东电子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从下游应用来看,FPC在智能手机上单机的用量是逐年增加的,应用范围增加,长期来看对FPC的需求量是增加的。另外公司会持续开发新的品类和新的客户,拓展新的增长点,例如对穿戴设备、摄像头模组、声学领域的市场开拓,带来增量。

  动力电池FPC方面,奕东电子在接受机构调研时称,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给动力电池FPC带来很好的发展机会,公司在这一块有很好的基础和技术储备,为应对客户的增量需求,公司在产线布局上也做了充分的扩充,在现有客户的份额会逐步扩大,在新客户、新项目的引入上也取得不错的进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