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活动

2022年06月13日16: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和政府工作部署,坚决依法从严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切实维护好老年群体合法权益。

6月为集中宣传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全省各机构有序开展相关活动,以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各层级新生活广场柜面为阵地,张贴宣传展板、海报,利用网点电子屏滚动播放风险提示语句。

此外,各机构遵照当地防疫要求,灵活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年人普及金融知识,揭露养老诈骗犯罪手法、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增强老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识骗能力。

本次活动中,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防范养老诈骗,以分公司官微、视频号、泰生活消保专栏为核心,充分利用线上多种宣传渠道,制作丰富多样的宣传内容,发布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短片,普及防骗知识。

践行以客户为中心,高度关注老年客户服务体验及感受,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常态化宣传教育工作,提升老年群体的防骗识骗能力,营造养老诈骗“人人喊打”、“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党豪杰)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