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新市民创业就业 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这样做

2022年06月13日2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工作机会多、发展空间大,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将在这个城市博出精彩。不论是初出校门“心怀美好梦想”的毕业生、还是路上川流不息奔波“危险系数较高”的快递员,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都以实际行动为他们守护着“留城梦”。

毕业就业在太保,幸福成长“洋”帆起航

“毕业后我想留在郑州!”就读于经贸学院的李亚婷心中暗下决心。面对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大都市,李亚婷四处寻找与其所学“信用管理”专业对口的工作,偶然的一次机会翻看到朋友圈太平洋保险的招聘信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电话……面对面试经理亲切的接待和面谈、职场轻松活跃的工作氛围,顿时吸引了亚婷的心。考虑到太平洋保险作为国企大公司,发展路径清晰、福利待遇完善,便毅然决定入职。自2021年7月毕业后,李亚婷迅速投入岗位,虚心学习,成长迅速,如今已经成长为签约客服的资深客服,成为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个信保部签约中心的中流砥柱,也圆满完成了“留在郑州”的心愿。

意外摔倒后,太保预付医疗费保障生命安全

4月9日00:49分,UU跑腿“跑男”李某骑电动车送单途中碰撞护栏摔倒受伤昏迷,事故发生后路人拨打电话报警,医院诊断伤情为颅内出血,左肩骨粉碎性骨折,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治疗,医疗费已欠费近11万元。

考虑李某家庭经济困难,无力交付高额医疗费,秉持生命至上原则,让保险充分发挥社会稳定器的作用,中国太保产险河南分公司针对案件特殊情况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先行预付部分医疗费用,以保证伤者得到及时抢救,目前,李某已脱离生命危险,努力治疗康复中。

度过危险期后,“跑男”及家属对太保温暖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深深感谢,称是河南太保在他们这个家庭风险来临时撑起了一把伞,送上温暖的救命稻草。(王茜)


编辑:陈梦伊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