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信用卡66消费节来袭!金融服务成为提振消费的主力军

2022年06月16日16: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来源:轻金融 作者:李静瑕

  上海的正常生活秩序正在回归,随之而来的经济复苏亦成为了城市的新命题, 吃喝玩乐逛...各种熟悉的金融与非金融场景活动又回来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无论是助力抗疫,还是复苏之际助力提振消费、践行普惠金融,信用卡都承担着重要的角色。消费复苏,线下多场景消费需求、叠加线上消费和无接触交易需求激增的背景,如何创新消费模式发掘新型消费潜力,赋予了信用卡机构新的使命。

  始终关心持卡人消费需求的浦发信用卡,以积极姿态、快速响应,推出“浦大喜奔66消费节”,同步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覆盖吃喝玩乐逛多场景,通过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深度践行普惠金融,提振消费,收获了市场与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全力出击提振消费

  什么是当下最活跃的经济活动?毫无疑问是消费。

  在政策层面,近期从国务院到地方,都发布了一系列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政策;在用户端,是蓬勃复苏的巨大消费需求,呈现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趋势;在商户端,则是复工复产带来的供应链修复。

  如何拉动新兴消费需求增长,陪伴用户逐渐恢复生活节奏,度过复工复产时期,为不同客群提供差异化、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信用卡行业大有用武之地。

  在各类银行中,股份行是信用卡主力,数字化布局与创新一直走在前列。2021年信用卡APP月活前五中,有4家是股份行。近年来,各大银行充分发挥零售金融服务优势,积极投身到提振内需与消费的大浪潮中。

  其中,在复苏成为首要命题的当下,浦发信用卡积极落实扩大内需战略,持续聚焦衣食住行等民生领域,联动核心商圈、商户及线上多元消费平台,构建丰富的“线上+线下”全场景生态圈,助力消费活力提升。

  呼应着这座城市重启的需要,“浦大喜奔66消费节”顺势推出。活动覆盖吃喝玩乐逛等多个消费场景,推动“浦”惠消费,助力“发”现美好生活。浦发信用卡联合电商、餐饮、零售等商户,通过加大线上线下补贴力度,全面助力提振消费活力,促进交易迅速回暖。

  在“吃什么”方面,从快餐到火锅烤肉再到甜品零食水果,各种美食优惠应有尽有。以近期的推广活动为例,新石器烤肉、百果园、满记甜品、鲜丰水果等,均可在周六享66折购买不同价值的代金权益,平日购买亦有优惠。

  关于“喝什么”,开工最需要的“液体粮食”咖啡奶茶也有安排,浦发信用卡打造多元饮品权益,星巴克每周六满66元立减16元优惠,更有%Arabica、Seesaw Coffee、皮爷咖啡、Tims代金优惠权益,集合了一众网红咖啡品牌。乐乐茶、喜茶、CoCo都可、奈雪的茶也可以在每周六享66折购买代金权益。

  在“逛什么”方面,“浦大喜奔66消费节”推出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全国优质商圈优惠活动。全国范围内,华润商圈、K11商圈,活动期间指定商场可享满300元立减66元优惠。特别是上海地区,活动优惠力度更大,6月中下旬至北外滩来福士、上海瑞虹天地、晶耀前滩,使用微信支付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满200元立减66元,有效促进消费者回归商场。

  “以大宗消费为抓手拉动消费”是《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大力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的措施之一。“大力促进汽车消费”购车活动亦是不可或缺的看点。在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合作经销商门店购买汽车时办理浦发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业务的持卡人,符合条件即有机会获得366元定向刷卡金。

  这一系列用心的活动背后,是浦发信用卡陪伴用户逐渐恢复生活节奏的贴心。同时,浦发信用卡不断升级消费场景服务,以温暖、优质、高效的线上线下金融服务,满足不同用户群精细、多元化的新需求,实现获客、活客、黏客效率的提升。

  打造数字化普惠金融服务

  普惠金融一直是信用卡的重头戏。

  作为支付、融资一体化的金融工具,信用卡是连通消费者、商户、支付平台的重要媒介,在扩大内需、拉动消费、服务民生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近年来,浦发信用卡聚焦衣食住行等民生消费场景,围绕惠民金融、绿色金融、城市场景等主线,践行“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将更实惠、更便捷的优质金融服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并努力与用户建立情感层面、精神层面的连接和共鸣。

  在大数据、AI、区块链等技术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下,浦发信用卡升级打造业务、数据、技术为一体的智能决策体系,实现服务、产品与技术的深度融合,锻造数字化经营能力。通过升级智能机器人服务系统群、数字化经营管理系统群,输出高质量的惠民服务。

  针对线上消费活动,除了延续以往的普惠活动之外,浦发信用卡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特色和消费趋势,利用其优质经营平台,推出618系列绑卡消费优惠活动,“超级666”系列线上红包、积分新玩法。提供给持卡人贴心、温暖、高品质的多重福利体验。

  通过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刷卡实惠,促进消费者、平台、商家的全面对接,体现出了一家信用卡机构的责任与担当,也是普惠金融应有的态度。

  618活动亮点多多,浦发信用卡紧紧抓住消费复苏趋势与电商交易场景契机,持续以金融之力激发消费潜力。比如超级666系列,活动期间,报名参加“超6积分”活动后在指定渠道交易可享6倍积分,最高可获得66666额外赠送积分;“超6红包”活动可通过“每日任务”领取交易任务,任务达标之后即有机会获得最高618元刷卡金奖励。玩法多样,优惠多多。

  以及各平台绑卡活动,通过多重优惠吸引客户使用浦发信用卡结算,最高可消费立减666元,活动力度大,有助于提高交易频次。活动支持平台涵盖头部电商与互联网应用,包括京东、苏宁、美团、拼多多、抖音五大平台。

  更有设置针对支付宝平台的分期支付优惠活动。在活动期间,持卡人可在支付宝APP领取信用卡分期满减红包,可享满300-20优惠;用户通过“支付宝收银台-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完成的单笔金额满2000元的分期交易,亦可获得80元的刷卡金用于抵扣刷卡金到账后的新增消费。

  多受年轻人青睐的浦发运通人民币卡,也有针对618的消费满减活动。淘宝APP满5000元立减370;京东APP满2000立减137,满5000立减370。抓住更有活力的年轻消费群体,为他们提供优质消费体验与服务。

  无论是消费金融产品及活动的创新升级,还是丰富、优惠的购物福利,都考验着信用卡机构的前瞻性与责任担当。2022年,浦发信用卡将进一步深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建立起有情怀、有温度的服务模式,让信用卡始终成为消费金融与普惠金融的一股重要力量。这股力量更是给了正在恢复烟火气息的上海一个“加速度”,以金融力量助力上海经济重振。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