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现场宣传及专题培训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关于印发2022年河南省反洗钱宣传培训工作计划的通知》(郑银反洗〔2022〕8号)文件精神,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培训义务,进一步推进反洗钱工作深入开展,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提高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同时提升公司员工的反洗钱工作能力,6月15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了反洗钱现场宣传及专题培训活动。

本次现场宣传活动在分公司职场一楼大厅开展,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架、发放宣传页等方式进行,向来往公众宣传如何识别洗钱、反洗钱的重要意义、防范洗钱的主要方法等。本次宣传还与当下社会比较常见的违法现象非法集资、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相结合,有效扩大了反洗钱宣传的外延,吸引了过往公众的纷纷驻足。

现场宣传活动结束以后,分公司还开展了专题培训活动,分公司本部全体内勤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从反洗钱工作的社会背景及发展趋势展开,层层深入延伸到保险公司应履行的各项反洗钱义务以及公司员工在公司履行反洗钱义务时应发挥的具体作用。培训最后,还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通过有趣的互动环节,增强了培训的趣味性,提升了培训的效果。(崔浩然)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