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2:0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为深入践行“责任金融”理念,积极有效普及金融知识,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金融知识微讲堂”、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有序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辖内各网点利用厅堂液晶电视、电子易拉宝等媒介播放活动海报、宣传视频,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充足折页,供客户自由选取阅读,并向到访网点的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在客户等待或办理业务期间进行温馨提示,让客户快速了解和掌握金融知识。

  同时,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学易懂的方式持续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通过自身官方微信公众号、外部媒体扩大宣传普及范围,突破网点区域限制,充分发挥好金融知识普及主力军作用。

  此外,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还开展了金融知识需求调研,聚焦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迫切需求和薄弱领域,后续将不断从内容、形式上完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

  (以上图为南京银行北京分行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