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精神养分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巡展活动

2022年06月20日1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廉洁文化是保险企业的灵魂和精神,是保险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廉洁从业是保险企业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政治生态,近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组织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巡展活动。

聚焦清廉文化,巡展现场展出了文学、书法、漫画、美术等形式的系列展品,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深入开展集文化的魅力和廉政的要求于一体的廉政文化建设。一方面,使员工确立廉政从业的价值取向,正确对待物质利益的要求;另一方面,使全体员工得到了教育、洗礼,提升员工的思想意识,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

清廉金融文化是维护金融安全稳健运行,涵养金融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基础和保障,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此次廉政文化活动把保险文化的精华与反腐倡廉的主旋律相结合,用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思想观念占领保险从业者的思想阵地,以廉为荣、以腐为耻,大力弘扬适应现代化建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公平公正、效率诚信和民主法制等富有时代特征的新观念、新道德,从而为与廉政文化同属保险行业文化的诚信文化、服务文化、团队文化、创新文化等不断输送精神养分,丰富着保险行业文化的内涵。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继续加强“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筑牢员工思想防线,建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王筱)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