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地区首单基础设施REITs正式公开发售!

2022年06月22日08:26

来源:大河财立方

  【大河财立方消息】据中国铁建,6月21日,中国西部地区首单基础设施REITs——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渝遂高速REITs项目”)正式公开发售。

  渝遂高速REITs‍项目基金代码为508008,认购价格为9.586元/份,总额为5亿份,6月21日启动公众投资者认购。

  REITs(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是指将收费公路、产业园区等不动产进行“资产证券化”,由基金持有人按出资比例分享收益,共担风险。本次发行的渝遂高速REITs项目的底层资产是渝遂高速公路重庆段,途经沙坪坝区、璧山区、铜梁区、潼南区,全长111.8公里,项目总投资42.3亿元。原始权益人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重庆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股80%、20%。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