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夏粮·保障护航” 新华保险关爱夏粮收割机手大型公益活动

2022年06月22日16: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2019年以来,新华保险连续四年联合中国邮政河南分公司向全省夏粮收割机手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总人数约2.3万名,总保额合计21.63亿元。

每年五六月份,正是夏粮抢收的时节,全省1.2万名夏粮收割机手们,承载着农民朋友们的期望,驾驶着自己的“战车”,从我省出发,横跨多省、纵贯南北抢收小麦,收割机手们作业行程上千公里,生活环境艰苦,工作风险较大,安全保障需求迫切。

坚守初心 连送四载

新华保险自入驻中原以来,坚守初心,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做精做强主业,持续为300多万客户完善保险保障,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结合河南农业大省省情,组织全省志愿者走进乡村开展消费惠农活动,并连续四年向收割机手开展“助力夏粮·保障护航”赠险活动,落地“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传播保险大爱。

为确保夏粮收割机手安心出行,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河南分公司深入沟通探讨,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为河南夏粮收割机手量身定制“三专”项目方案:一是专属产品,二是专注风险,三是专业服务,共同打造邮保协同的特色公益项目。截至2022年6月,该项目在河南已累计捐赠总人数约2.3万名,总保额合计21.63亿元。

践行公益 一路护航

自2019年开始,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与中国邮政河南分公司持续深化战略合作定位,连续四年联合开展“助力夏粮·保驾护航”收割机手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共同为河南夏粮生产助力,为收割机手筑起风险保障,用责任为河南金融业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护航。

该活动自2019年首站落地驻马店,并辐射全省18家地市,其中,以驻马店、焦作为代表的多家机构,每年还与当地邮政、农机局联合开展大型的开镰仪式,为收割机手安全启程送去夏凉装备,更为他们安心作业送上专属的保险保障。据悉,新华保险连续四年通过该公益活动向每个收割机手捐赠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伤害医疗,持续为身处高危人群的夏粮收割机手及家人们解决后顾之忧。

根植中原 传递大爱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融入河南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聚焦“助力夏粮、关爱环卫、精准扶贫、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等领域,积极践行公益,传递保险大爱,落地开展各类公益项目,连续四年的关爱夏粮收割机手大型公益活动已在中原大地开花结果,在为广大收割机手送去安心和保障的同时,也深化了新华保险当地品牌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社会口碑。

未来,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将把“关爱夏粮收割机手项目”打造成河南专属公益项目,持续深化“保险产品+公益平台+志愿服务”的独特模式,将保险行业优势与公益相融合,为全省越来越多的收割机手撑起一把保护伞,用行动向社会传递河南新华力量,用爱心讲好每一个河南新华故事,用责任把公益打造成新华保险品牌在河南的最亮丽的底色。(唐爱红)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