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组织开展企业文化主题团建活动

2022年06月23日13: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心支行,非比寻常!”“上阳上阳,成功在望!”6月10日,在黄河岸边的高庙乡大安村的一处露营地,一阵阵加油声呐喊声在落日余晖下此起彼伏。这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门峡市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的第二批团建活动。

5月以来,该行工会、团委以该行企业文化为导向,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为主线,以全心全意服务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目标,为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员工坚定信心、奋发进取,组织开展的“建功新时代 青春向未来”企业文化主题团建活动,目前已有80余名一线柜员、客户经理参与其中。在“企业文化知识竞答”、“邮储人共识连连看”、“你来比划我来猜”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主题活动中,青年员工在轻松的氛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而且深刻感受到邮储银行企业文化的魅力。

时代是青年发展的宝贵沃土,青年是时代发展的蓬勃动力。站在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节点,邮储银行三门峡市分行将鼓励青年员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光荣感与使命感,为时代发展注入青春动力,为“建设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而不懈努力!(党婧)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