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焦作分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

2022年06月23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关晓兵带领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徐亚琼、人民西路支行信用卡中心副总经理牛清先后到建东支行、新华支行进行走访,并慰问了奋战在基层的干部职工。

在建东支行,关晓兵仔细查看了该支行营业大厅的物品摆放、厅堂服务等情况,听取了建东支行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该支行零售转型、信用卡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新华支行,关晓兵就该支行的网点整体环境布置、自助设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建议。座谈会上,关晓兵详细听取了该支行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业务发展情况和整体管理要求的汇报,并对新华支行在信用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认可。

关晓兵一行冒着高温深入基层慰问,让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落实分行各项工作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分行发展贡献力量。(王琦)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