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亿新中原 启航新征程 两封互动信浓浓政银情

2022年06月23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两封信,浓浓情,政银携手助推焦作高质量发展。日前,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之后,焦作市人民政府发出贺信,祝贺河南省城商行改革重组成功,万亿中原银行新启航。中原银行总行深情回信,感谢焦作市人民政府推动吸收合并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5月27日,河南省城商行改革重组成功暨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一个资产规模超万亿元的新中原银行正式诞生,资本实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全面提升。

焦作市人民政府在贺信中指出,焦作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银政合作,强化资源配置,全力支持新升级的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做大做强。

中原银行总行在感谢信中表示,改革重组期间,焦作市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专门成立焦作中旅银行改革领导小组,主动对接、协调中国旅游集团,为吸收合并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帮助,推动了吸收合并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中原银行将加快转型发展,争创一流银行,全力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据悉,原焦作中旅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已更名为“中原银行焦作分行原焦作中旅银行”。原焦作中旅银行清产核资后的全部有效财产、债权、债务、业务、网点、员工、合同以及其他各项合法权利与义务等,均由中原银行依法承继和承接。(王琦)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