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银行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2022年06月24日00: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6月22日,赣州银行党委联合结对共建的泥湾里社区党委、君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献血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以爱心献礼二十大。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敬畏生命、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是救死扶伤的爱心善举。上午8时许,干部职工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配合工作人员逐一完成测血压、抽血等献血流程。他们当中,有多次参加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过程中,大家展现了坚强勇敢、乐于助人的无畏精神,纷纷伸出手臂,将责任和爱心化成流动的热血,为急需帮助之人带去福音。当日上午成功献血37人,捐献热血13300毫升。

  一份血、千份情、万份爱!赣州银行党委和泥湾里社区党委、君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生命守护生命,参与无偿献血已成为他们的优良传统,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