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荣获“周口市保险行业2021年度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06月25日07: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倡导诚信文化,增强保险行业的诚信意识,树立诚信典型,营造诚实守信的保险道德风尚,近日,周口市保险行业协会下发《关于表彰周口市保险行业2021年度诚信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平安产险周口中支被评为“周口市保险行业2021年度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此次活动旨在为实现周口高质量发展打造诚实守信、健康和谐的良好发展环境,同时动员全社会,为促进经济发展,提振消费信心、共建和谐消费发挥力量。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始终诚信经营,心系社会,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的监督支持下,依托集团综合金融优势,业务规模逐年攀升,服务范围覆盖至周口下辖所有县域。践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改革创新,以客户服务为导向,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深耕保险服务,受到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此次被评为“周口市保险行业2021年度诚信建设先进单位”,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未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持续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保险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高效优质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保险需求,为城市建设贡献保险行业应有平安力量。(王筱)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