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2年06月25日0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银保监局关于《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切实做好保险业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使社会公众更广泛知晓和了解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2022年6月,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以中支总经理为领导小组的组织架构,制定专项宣传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四级机构、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围绕着“守护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宣传。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各职场内同步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播放视频,集中力量渲染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氛围,同时柜面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客户发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单页,讲解非法集资的常用手段和典型案例。6月15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下辖四级机构积极从网点走出来,在嵩县街心广场等处设立宣传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面向广大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以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通过排查做好涉嫌非法集资活动的预警和查处工作,进一步夯实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长效机制,净化金融消费环境,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切身利益。(王筱)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