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公司抗击疫情 助力实体经济回暖

2022年06月25日02:4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为一家本土支付机构,快钱持续深耕中小微市场,积极促进支付与实体产业链深度融合,助力上海乃至全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疫情发生以来,快钱在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的同时,竭力保障全国尤其上海地区支付通畅,确保业务不打烊、服务不断档,主动肩负起金融支付的底层支撑及保供作用,助大上海保卫战取得胜利、百行千业共同回归正常轨道。

  “三促三保”助实体经济回暖

  快钱围绕各产业和各场景商户在疫情期间的特殊需求,定制了一整套特殊时期的保供预案,推出 “三促三保”六大举措,保障金融基础设施有序运行,助力实体经济解冻回暖。

  一方面,疫情冲击下,纾困中小微的帮扶政策不断加码。为积极助力各行各业复商复市,打通流通“淤堵点”,快钱也强化惠企利民担当,迅速推出“三促”举措。

  “一促”,是减费让利,促小微企业降本增效。快钱严格贯彻落实小微企业降费让利工作,持续为全国符合标准的小微商户办理降费流程,帮助其减少经营成本,共克时艰。

  “二促”,是保障升级,促线下商圈复商回暖。伴随上海商贸流通领域复市脚步临近,万达广场等各大商场都在冲刺首批复商复市。对此,快钱全面升级现场运营保障工作,一商场一方案,保障商户顺利复工。根据商圈防疫复市需求,快钱将逐步把零售行业解决方案推广至全国各大零售场景,全力支持商户运营的同时激发消费动能,重燃烟火气。

  “三促”,是科技赋能,促进数字人民币加快应用。配合上海复商复市的进程,快钱在上海部分商场内开展的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也在推进中。一直以来,快钱积极参与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已累计帮助十余万商户具备数字人民币收单能力。快钱还在不断拓宽数字人民币的受理场景,助百行千业一键升级至数字新时代。

  另一方面,快钱公司推出“三保”举措,践行支付机构保供责任。

  “一保”是稳健运营,保障广大商户支付服务如常。快钱全力保障各项支付业务正常稳定运行,坚持做到支付服务不打烊。其中,快钱特别面向在上海等疫情影响较大地区的商户开启了绿色通道,确保战“疫”资金快速达、支付交易“路路通”。

  “二保”是服务支撑,保障重点行业产业链通畅。快钱深化落实7*24小时客户运营管理,实时响应大客户支付结算、收款对账、增值业务等各项金融需求。针对零售、餐饮、物流等重点行业进行分类施策,做到“一司一方案”,保通保畅企业资金交易,助力民生产业链不断点。

  “三保”是强化风控,保障消费者资金账户交易安全。快钱持续严格把控支付交易的全链路风险管理,还针对近期出现的“涉疫骗局”升级风控策略,护航商户和用户的资金账户安全,帮助金融消费者捂好“钱袋子”。

   “逆行军团”保支付业务通畅

  为加速六大举措落地,同时确保疫情冲击下服务不缺位、不降温、不断档、不掉线,快钱公司第一时间采取专项应急预案。防控期间,由一批关键岗位员工“逆行”驻守职场,现场“坐镇”系统运维、业务运营、资金结算、客户服务、风险管控的全流程处理机制,保障业务稳健运行。其中,公司资金管理部资金对账组高级经理徐亚威等“逆行军团”,就因对客户资金往来必须在办公室完成等岗位特殊性,在浦东封控前夜、室内交通停摆的情况下,通过徒步、共享单车的方式,纷纷在零点前奔赴职场,开启长达70天的闭环驻守,用自己的力量展现支付人畅通金融血脉、坚守金融保供的使命感。另一方面,居家员工进入7*24小时在线模式,通过强化技术应用、联动各地分公司等多种举措,提升产品生产交付和客户服务的质效。目前,公司全员已全面做好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准备。

  “快人一步”显先锋模范担当

  此外,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快钱党委也发起了“快人一步有担当”倡议,呼吁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力量,打通社区防疫最后100米。防控期间,上海本部党员100%向所在居村党完成报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者平均服务时长逾40小时,彰显了快钱人特殊时刻的担当精神,助力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