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健康金融环境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积极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7日1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各界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提高老年群体的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平安产险焦作支公司有序开展宣传活动,坚决依法从严打击假借“养老”之名实施诈骗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老年群体合法权益。

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加强领导、密切协作、科学统筹,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采用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法,努力扩大宣传教育覆盖,确保各项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平安产险焦作中支除在职场LED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警示语、设立宣传专栏等常规宣传形式外,主动走进社区,田间,通过设置金融知识咨询的方式,面对面地向社区、村镇居民宣传投资理财和打击养老诈骗相关知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将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深入基层,真正将宣传工作落实到群众身边。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老年客户分布和实际需求,平安产险焦作中支持续完善硬件设施,最大程度方便老年客户就近办理业务,不断提升软性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解决老年客户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满足老年客户多元化养老需求,持续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

与此同时,平安产险焦作中支加强从业人员警示教育,持续优化金融服务,发挥“挤出效应”,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管理人员、员工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宣传教育形势趋于常态化及长效化,宣传教育覆盖至全体员工。

在今后的防范防范养老诈骗工作开展时,平安产险焦作中心支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揭示养老投资诈骗存在的虚假性和欺骗性,持续营造防范和打击养老诈骗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健康、稳健保险市场秩序。(王筱)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