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单遗失不用慌 富德生命人寿免费补发保单来帮忙

2022年06月27日2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保单是客户购买保险的重要凭证,客户如遇到保单不慎遗失的情况,将影响到保全以及理赔等业务的办理,造成不便。为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结合客户实际需求,在2022年5月至8月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在全省范围内推出“免费补发保单”服务,为意外丢失保单的客户提供贴心、实际的服务。

2022年6月,客户王女士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客服柜面办理保单复效,但因搬家保单不慎遗失,便前来询问工作人员如何办理。工作人员耐心告知客户,目前正值第十六届客户节期间,补发保单可以免收工本费。王女士很高兴,在办理完相关业务后对公司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一本合同20元的工本费并不多,但是这项免费补发保单活动让我感受到公司的服务是真正从客户角度出发的,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太贴心了。”

截至6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已有百余名客户享受到免费补发保单服务,让客户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服务与关爱。

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的动力,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六届客户节精彩活动仍在继续,诚邀广大客户积极参与。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付煜蕊)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