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行业发声 河南太平人寿启动“7.8”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30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向好情势,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在保险业再次拉开序幕。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乘借保险业一年一度的 “7.8”宣传东风,于6月27日全面启动了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主要活动项目将在7月进入高潮。

该分公司各级领导十分重视 “7.8”宣传,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中秋要求,要按照河南保险行业协会和上级公司要求,结合客户服务、高质量发展,全省联动,深入开展各项活动,齐心协力,精心组织,务求实效。该分公司已制定和下发活动方案,统一制作主题宣传物料,“7.8”宣传活动已在全省系统100多家机构全面启动。

据了解,除做好保险协会布置的“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cue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活动等规定性动作以外,还将根据上级公司要求,整合各类资源,积极创新宣传。如,结合“7.8”宣传的主题,将公司客户服务节服务项目融入活动过程,评选保险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等,助力“7.8”宣传典型,为“7.8”宣传,形成集中宣传效应,为行业发声。(赵康平)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