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 情系客户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南阳中心支公司首获锦旗

2022年07月05日09: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南阳客户胡女士的家属怀着感激之情来到中荷人寿南阳中心支公司职场,向工作人员赠送锦旗,感谢中荷人寿温馨、周到的保险服务。

2022年4月14日,南阳市突发大风天气,胡女士在骑电动车回家的途中不慎摔伤,导致左小腿胫骨粉碎性骨折,随后,胡女士被送往南阳市骨科医院接受住院和手术治疗。治疗过程中,胡女士回想起公司购买过中荷人寿的团体保险,便尝试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南阳中心支公司联系。南阳中心支公司的客服人员在接到胡女士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安抚胡女士情绪,核实胡女士身份信息后了解到其公司购买有《中荷团体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意外医疗给付)》、《中荷团体补充住院医疗保险》、《中荷附加团体住院定额给付型医疗保险》等保险产品,客服人员便叮嘱胡女士安心治疗,在治疗期间随时与服务人员保持联系,相关的理赔手续可以由中荷人寿服务人员在胡女士出院后协助办理。

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胡女士顺利康复出院,南阳中心支公司的客服人员在得知胡女士出院信息后主动联系胡女士,协助其收集、整理理赔资料。2022年5月26日,胡女士将整理好的理赔资料递交到南阳中心支公司柜面,中荷人寿总分公司迅速审核受理,共计支付胡女士理赔金13771.02元。

中荷人寿温馨周到的理赔服务让胡女士和家人赞不绝口,为了表示对中荷人寿的高度认可和感谢,康复中的胡女士特意嘱咐其家人定制一面印有“工作高效 行业典范 理赔快速 情系客户”的锦旗送至南阳中心支公司。胡女士的家人紧握客服人员的手说:“这笔理赔金虽然金额不大,但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中荷人寿贴心的服务,谢谢你们,谢谢中荷人寿!”

一份保单,承载着爱与责任;一个决定,给予自己和家人更多希望。保险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承诺!作为2022年新成立的中心支公司,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南阳中心支公司在总分公司的领导下,深耕南阳地区市场,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从客户需求出发,为客户带来优质的保险服务体验。未来,南阳中心支公司将继续践行中荷人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传递保险力量,为南阳地区寿险业的发展与民众的健康和福祉作出正面和持久的贡献。(王源)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