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参观清廉文化作品展

2022年07月05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6月24日——7月5日,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参与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开展的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巡展活动,组织管理本部全体员工分批次参观本次展出的优秀作品,引导员工自觉加强廉洁意识,树立正确的财富观、价值观,规范金融职业操守,提升金融反腐内生动力,共同构建清廉和谐的金融环境。

为保证此次巡展发挥教育实效,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亲自带队,各部门组织员工共同参与,认真观摩学习清廉金融文化作品,开展沉浸式文化教育,促进清廉金融文化深入人心。

巡展期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公司入口形象墙及大会议室精心摆放布置,一幅幅强劲有力的书法作品、精美悦目的绘画作品、独具创意的摄影作品、鞭辟入里的文学作品,吸引着公司员工及外部来访人员驻足观看,充分发挥了警示教育作用,切实提高了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广大员工自觉落地行业清廉工作建设要求,强化金融防腐能力,预防腐败行为,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陈玉飞)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