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06日08: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7月8日是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日前,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年度主题,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要求,为推动形成活动热潮积极造势。在活动组织上,整体部署、全员参与,发动各分支机构持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相关工作,助力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在活动宣传上,充分借助自媒体矩阵,以及内外网站和各类外部媒体平台,集中开展7.8相关内容的宣传和推广,助力保险形象行业提升。

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协会号召,全力开展7.8系列活动,引导民众增强保险意识和消费者权益维护意识,提升服务便捷性和公众获得感。

此外,平安人寿充分发挥机构网点优势,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特色防非宣传月活动,积极主动做好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帮助广大市民提升风险防范能力。针对老龄群体的特点,各机构通过进社区、营业网点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积极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组织推动服务适老化工作,不断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水平。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未来,平安人寿将始终铭记“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保险使命,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和广大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家家平安。(薛光明)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