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理赔快速显诚信 爱心服务暖人心

2022年07月07日09: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合众人寿鹤壁中支快速完成一起理赔案,赢得客户赞赏。

2019年11月18日,杨女士为本人投保合众人寿合众守护幸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保单正常承保。

2022年1月,杨女士家属报案,因杨女士突发脑梗并伴随骨折住院。业务员得知杨女士的报案消息后主动拨打客户家属电话第一时间送去慰问。客户做完手术回到家中,合众人寿鹤壁中支理赔工作人员和业务员一同去客户家中慰问,并了解客户身体状况。并详细讲解该病的鉴定、理赔流程和所需理赔材料。2022年6月,因客瘫痪在床,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客户申请理赔。经公司系统审核该单理赔成功,探望离开时理赔金额10万元已到账,后续不用再交费用。

杨女士家人非常感动,这份保障减少了杨女士家庭的生活负担,为后续护理提供了保障。合众理赔获得了客户对保险行业的高度评价,“理赔快速显诚信,爱心服务暖人心”。

合众人寿秉承“源于爱,传递爱”的客户服务理念,力求以友善、便捷、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崔浩然)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