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信阳中支开展“7.8”保险进社区活动

2022年07月07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银人寿信阳中支组织宣传人员走进信阳市平桥区向阳社区,普及保险知识、传递金融风险防范理念,维护金融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咨询台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保险功能和作用。针对向阳路社区老年人较多的实际情况,工作人员以剖析典型案例的形式,重点宣讲养老诈骗的犯罪手法、表现形式,提醒社区居民理性投资,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守住“稳稳的幸福”。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4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农银人寿信阳中支表示,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将线上线下结合,通过健步走、拍摄短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助推广大社会公众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更加了解保险在日常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保障作用。(胡倩)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