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银人寿“7.8保险健步走”点燃夏季激情

2022年07月07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十个“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即。7月6日,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 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活动,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员工以运动方式为公益服务助力。

当天早上,活动参与人员从农业南路商鼎路出发,沿七里河河边公园,用轻快的步伐和快乐的姿态健步而行,尽情享受酷暑下阳光、汗水交织的酣畅淋漓,感受郑东新区的优美环境,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参与其中。行进过程中,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锻炼身体,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风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

据介绍,2022年“助推乡村振兴 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至今,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上下联动,全员发动、全员上阵,采用“室内+户外”相结合的形式,积极组织员工、业务人员、客户及社会公众开展健步走活动,为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助力。截至7月6日12:00,已累计捐赠近4500万步。

农银人寿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后续还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的保障功能,增进社会大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广大保险消费者的金融素养。(郑杰 孔敏婕)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