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度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12日13: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8日为一年一度的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本年度宣传日的主题为“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了提升保险行业形象,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在活动期间,在银保监局、行业协会协等单位的组织下,开展了一系列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为了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所辖各个机构均在职场醒目位置悬挂“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条幅,张贴本年度主题宣传海报,广泛号召社会大众开展“7.8”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微信步数,宣传保险知识,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守护百姓稳稳的幸福。

除了积极推广“7.8”公益健步走活,分公司管理本部、新乡、南阳也在有序开展保险五进入宣传活动,走上街头、广场和养老社区,为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讲解保险知识,开展老年人公益讲座,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宣传展示保险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成效。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通过积极开展本年度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积极有效的宣传了行业和公司的品牌形象,在行业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风采,在公众中赢得了专业、诚信的口碑,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为河南保险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崔浩然 /文图)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