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焦作中支与您共守“稳稳的幸福”

2022年07月12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农银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积极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到焦作市示范区李万街道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宣讲防范养老诈骗、非法集资等保险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科学理财观念,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据了解,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农银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健步走、跳绳等户外运动,通过“7·8”健步走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为公益助力,截至7月8日,公司员工累计捐献步数300万步。

农银人寿焦作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后续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保险知识,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保险力量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史珍珍)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