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开展7.8保险进养老社区活动

2022年07月12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宣传保险行业理念,传递保险正能量,展现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良好形象,2022年7月5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联合合众人寿邓州营销服务部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际前往邓州市立源养老院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活动。

当天,合众人寿南阳中支总经理时峰带领内外勤代表及一部分生活必需品来到邓州市立源养老院。该养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细介绍院内设施,老人居住条件、专人照顾、丰富多采地文化生活等情况。时峰总也就保险行业的发展、公司相关养老产业以及公司针对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相关政策等进行一一讲解。

听闻在此居住的老人正在举行活动,合众人寿内外勤代表来到活动现场,为全体老人表演节目,老人们开心的伴着音乐为表演者打着节奏。活动结束后,全体代表还亲切地向在场的老人表达祝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希望你们养老院越办越好,真正实现你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的创办宗旨。”临走时,时峰先生也向养老院能够越办越好表达殷切的希望。

“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也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后续也将会继续履行具体社会责任,宣传保险行业理念,传递保险正能量,展现合众人寿源于爱,传递爱的形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险本源,服务国家战略。(崔浩然)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