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宣教活动

2022年07月13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华泰人寿河南分公司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组织全辖机构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中,通过捐步比赛、长跑比赛等活动形式,号召全体员工走出精神、走出健康、走出公司蓬勃发展的未来,途中向公众展示了良好的公司品牌形象及员工精神风貌,向公众传递爱行业、爱运动、爱健康、爱生活的理念,全员纷纷将健步走步数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捐赠,为爱心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中,号召全员积极参与,搜集视频制作素材,突出活动主题和重点活动内容,所拍摄上传的视频反映出公司员工认真工作、积极生活的精神风貌,发动客户和周围群众为视频点赞,增加视频关注度,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公司的认识度和关注度,加大了宣教活动力度。

“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中,结合“保险五进入”,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参观职场、保险公众大讲堂等活动,拓展宣教活动渠道,做好职场布置工作,在职场内设宣教区,在办公楼外设咨询台,对宣传材料进行公益推广,营造宣教活动氛围,邀约客户到公司职场参观,参加保险公众大课堂授课,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有组织犯罪法、反保险欺诈等知识点,特别为老年群体进行详细讲解,深入了解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感受保险服务现场,创造良好的知识环境和舆论氛围。

华泰人寿河南分公司将坚守保险初心,勇担社会责任,在持续开展保险和法律知识宣教工作的同时,为公众提供更多保险服务,与公众同心同行,共同守护稳稳的幸福生活。(孙琦)


编辑:张龙(大)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