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河南分公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年07月14日2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2年7月8日是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河南银保监局和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下,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围绕本次年度活动主题,聚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障本源,服务国家战略”的主题思想,制定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方案。在活动组织上,整体部署,分支联动,全员参与;在宣传上,整合内外部资源,集中力量开展各项活动。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各营业网点循环播放主题口号,在职场显著位置张贴海报,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反保险欺诈、风险提示等消费者教育宣传材料,切实营造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良好氛围。同时深入社区、广场,普及金融知识,调动公众学习金融知识的热情,聚焦老年人群体重点讲解养老诈骗防范知识,引导理性投资,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帮助老人了解保险金融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运用智能技术难题,组织推动服务时老化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

走好群众路线,结合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累计开展61次企业宝线上培训、3次线下培训,覆盖64家企业,超3200人次参与;同时走访企业客户152家,开展金融知识普及与防汛排查,多措并举增强企业的风险意识,有效推动双重预防机制建立。

持续推进保险公众宣教工作,加强公众保险科技认知,多地机构在遵循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下,积极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保险人良好精神面貌,带动更多人通过“健步走小程序”捐献爱心,助力公益,守护稳稳地幸福。

结合自有宣传矩阵及外部媒体,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集中力量积极开展“议案说险”、“消费风险提示”、“金融知识普及”专题宣传,全面覆盖金融消费者。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建立宣教长效化机制,充分发挥内外部渠道优势,形成集中宣传成效;同时注重自主创新,开展富有特色、形式灵活的活动,增强与公众的互动,倾听公众心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产品和服务,守护家国平安。(王筱)


编辑:张龙(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