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梦新华伴你行 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开幕

2022年07月16日17: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展示公司品牌、增强客户维系、 提升业务、助力队伍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全新华客户共同的节日,是连接公司与客户的重要纽带。

2022年是新华保险“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的首年,也是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7月16日上午,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举办第二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本次客服节响应“健康中国” 国家战略, 紧跟监管引导健康服务支撑保险业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公司“十四五”规划,打造“优客+”品牌工程。自6月起,河南分公司以“健康中国梦 新华伴你行”为主题,持续开展“健康、文化、服务”三大主线系列活动,按节奏有序落地少儿书画赛、健康知识讲座、话说健康、金融知识进万家、银发驿站老年人关爱等活动,邀请客户共同见证公司发展成果,共享健康新生活,彰显服务品牌,回馈中原父老。

新华保险是中投旗下的唯一寿险公司,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大型上市保险公司,始终坚守寿险本源,坚持以人民保障需求为中心,聚焦健康,主打销售多倍保、健康新享、康爱无忧等系列健康保障产品,不断丰富保险产品体系,完善客户的保险保障,同时积极探索“保险+健康服务”的全新模式,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在给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客户服务的同时,公司还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精准扶贫、关爱环卫工人、志愿者服务活动”等系列公益活动,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在2022年,新华保险连续九年入围《福布斯》全球500强。

客户是支撑公司成长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实基础。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入驻中原20周年累计保费逾1300亿元,累计服务客户669万多人,累计理赔金额超55亿元。

开幕式上,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登森详细介绍了公司高质量发展及高品质服务实力、健康管理与臻享特色服务、社会公益及品牌影响力。赵登森表示,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在中投公司的关心指导下,在总公司的统一领导下,在当地监管的大力支持下,持续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积极融入当地金融发展新格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防范金融风险,持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自律服务办公室主任李自蕊表示,经过20年的积累与发展,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持续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已发展成为河南寿险市场的大型企业。这些年来,河南新华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保险保障,在抗汛、防疫、助学帮困等方面更是勇于担当,尽己所能为河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优质的客户服务也离不开全体新华人的共同努力。开幕式上,特邀郑州诚信明星代表王红云作诚信服务宣言。王红云讲到,“诚实守信,是为人之本分,是立业之根本;从业20年,以身作则做传承,率先垂范做师傅,感谢新华保险给了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与平台”。同时,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还现场为少儿书画大赛小选手们颁奖,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2022年,为更好地服务客户,让服务更便捷、更高效、更实惠,新华保险河南分公司积极落地“科技赋能”战略,全面推广掌上新华、智能回访、电子回访、随信通、智慧柜员机、新时代销售平台等保险科技的应用,持续开展银发驿站服务,做好养老防诈骗宣传,关爱老年人群体,为客户提供更佳的服务体验,用行动彰显“快理赔、优服务”的品牌特色。活动现场,公司的一位理赔客户向公司赠送锦旗,还讲述了她与新华的真情故事,分享了理赔的切身体验。

开幕式还特别邀请到原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党瑜华女士带来主题为《心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控制》的专题讲座,为心血管疾病预防提供科学方法,有效保障客户的身体健康。

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是新华保险回馈客户、提升服务的重要举措,新华保险客户服务节自2001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二十二届,始终紧跟时代步伐、党的政策、国家发展、公司战略,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形成“健康+文化”的活动体系,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连接队伍和客户,邀请客户现场体验,让更多客户感受到新华的服务温度;做客户和队伍的贴心人,帮助消费者提升金融素养,提高民众生活幸福感。

2022年,新华保险将不忘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持续丰富保险保障,提供高效优质的客户服务,为人民守护稳稳的幸福,办实事办好事,以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唐爱红)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