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8日12: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国寿担当,7月16日凌晨4点,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机关党委联合机关团委,组织13名党员、青年志愿者来到东风路爱心粥屋,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235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

早上6时整,清扫工作结束的“城市美容师”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相互配合,动作迅速,热情地为环卫工人盛粥、盛菜、分发馒头,让这个清晨的街道上洋溢着来自中国人寿的关怀和温暖。

一碗爱心粥,温暖一座城。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机关党员、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责任担当,传递温暖正能量。(王淯)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