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人民医院首位泰康人寿健保通客户顺利结案

2022年07月18日12: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泰康人寿客户娄女士来到安阳市人民医院的泰康人寿健保通理赔结算窗口,顺利领取了泰康人寿在安阳市人民医院首例健保通理赔款,此笔款项的结算,标志着泰康人寿安阳中支和安阳市人民医院的医险合作正式启动。

娄女士于2003年在泰康人寿投保了“世纪泰康个人住院医疗保险”。今年7月1日娄女士因心慌、胸闷就诊于安阳市人民医院,并进行了报案,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安阳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对娄女士进行康乃馨探视,并协助收集理赔审核所需资料。

7月12日上午,泰康人寿安阳中支理赔人员和娄女士相约来到安阳市人民医院健保通结算窗口,在医院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中,娄女士顺利领取了本次住院的理赔款。娄女士对泰康人寿健保通直赔服务赞不绝口:“都说保险理赔难,没想到泰康人寿的理赔服务这么好,这么快,不用来回奔波,直接在医院结算窗口就可以领到保险理赔款,真是太方便了。”

泰康人寿安阳中支是泰康人寿打造健保通健康闭环超体模式试点中支,目前已成功运行的健保通医院有:安阳市肿瘤医院、安阳市中医院、安阳地区医院、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安阳市人民医院、安阳县人民医院、汤阴县人民医院和内黄县人民医院。健保通是公司与医疗机构深入合作,通过系统互联互通,及时共享客户医疗信息,在客户住院时即完成理赔定性,客户出院即完成理赔并获得理赔款的新型商业医疗保险理赔方式。泰康人寿安阳中支与合作医院将继续携手,用优质、专业的服务,让更多客户感受到泰康理赔的速度与温度。(党豪杰)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