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用心提升助老服务水平 改善老年客户服务体验

2022年07月19日1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岁数大了,不会使用智能设备,但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每次来这儿办业务,工作人员都是耐心全程陪同,真是贴心服务。”姜阿姨这样说道。

姜阿姨住在平安人寿淮河路网点附近的小区,她年纪大了,不会使用金管家,业务员也不在本地,每隔一段时间都要来淮河路柜面领取或查看自己的养老金。因为柜面周边是老城区,老年客户较多,为让老年客户体验到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一方面通过开设爱心窗口,配置爱心座椅、轮椅,老花镜、便民医疗箱、饮水机,建设无障碍通道、扶手护栏等便民设施,同时在窗口增设老年人专属服务绿色通道在柜面提供了快捷、便利、人性化的服务设施和业务办理环境。

另一方面对柜面大厅值班的服务顾问就“如何接待老年人”进行专项培训,在接待老年客户时的服务顾问会放慢语速沟通,耐心解答老年人疑问,指导办理各项业务,全程陪同老年人提供一对一服务指导。针对行动不便客户、特殊情况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我们支持上门服务,解决老年人的燃眉之急。同时柜面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老年人金融教育宣传活动,进社区、上街道等方式宣传,向老年群体讲解防电信诈骗、防非法集资、揭露养老诈骗犯罪手法等金融知识,提升老年客户金融安全意识,为老年人用卡用钱提供安全保障。

在老龄化趋势下,平安致力于打造老年友好环境,也让老年客户体会到“老有所依”“科技助老”。(薛光明)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