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结案即理赔 泰康人寿南阳中支高效理赔42万元获称赞

2022年07月21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随着一声“叮”的清脆短信到账提醒,客户祁先生收到了来自泰康人寿的42万元理赔款,他对泰康如此高效的理赔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随着年龄逐渐步入中年阶段,客户祁先生也考虑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险,为自己未来的人生做好充足的保障。经过慎重选择和朋友推荐,祁先生分别在2020年和2021年在泰康人寿为自己购买了乐惠健康(2020)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全能保(庆典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以及一份健康尊享。

2022年6月30日,一向身体健康的祁先生突发恶心呕吐,随即便前往医院检查,7月2日在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被确诊为胃癌。面对突如其来的噩耗祁先生一家有些不知所措,在医院安顿好后想起曾在泰康人寿购买过保险,就急忙电话联系了代理人。泰康人寿南阳中支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为病痛中的祁先生送去慰问,并积极协助准备理赔资料资料。经公司审核,7月16日顺利结案,当天重疾理赔款40万以及健康尊享重疾提前给付2万元顺利到账,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同时也缓解了患病带来的巨大经济压力。

祁先生收到理赔到账的短信提醒后,激动地说:“都说理赔难,理赔慢,没想到泰康的理赔居然这么快!”祁先生也在第一时间电话感谢了代理人当初推荐给自己一份适合的保险,不仅为自己治疗提供了经济保障,也大大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当风险来临时,保险可以为你“挡风遮雨”。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也将继续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效率与服务体验,以专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客户风雨前行,一路相伴。(党豪杰)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