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健康财富规划师(HWP)项目暨大健康体验中心开业

2022年07月27日18: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上午,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健康财富规划师(HWP)项目暨大健康体验中心在郑东新区华丽启幕,将为中原人民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创新体验式服务。

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祁玉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赵紫剑、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及泰康人寿100余名健康财富规划师出席开业仪式。

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泰康基于长寿时代的大健康战略。他表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泰康将虚拟的人寿保险和实体医养相结合,打造了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业态,构建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特别是泰康的幸福有约产品多次荣获大奖,目前全国已累计销售16万单,受到中高净值家庭的热烈追捧。为了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的定制服务,泰康联合武汉大学打造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资格认证和职业赛道,并在前期试点成功。今天河南项目正式开业,同时配备的大健康体验中心同步开张,将为河南客户提供情景式、沉浸式的创新体验式服务模式。

河南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祁玉霞在致辞时指出,泰康近年来从传统保险公司率先向医养产业进军,用全方位、深层次、高品质的服务经营出“泰康之家、幸福有约、HWP健康财富规划师”三张名片。泰康积极在河南布局推进大健康产业体系,通过积极探索医养结合,实现了健康管理与保险服务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了保险服务质量与效果。

本次庆典还邀请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院长赵紫剑教授。赵院长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当下金融保险市场的基本形势,指出泰康率先将传统保险产品延伸到实体服务是一个巨大创新,改变了保险业的模式,完全契合市场需求。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解决了传统保险销售人员专业技能不足的问题,满足快速增长的中高净值人群对养老、健康和财富管理的需求,是集保险顾问、全科医生和理财专家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人才,也是一个全新的职业。希望泰康在长寿时代的背景下,进一步引领市场,为长寿时代的人们带来温暖与从容。

庆典现场,随后播放了泰康集团HWP职业发展宣传片,详细解读了健康财富规划师这一职业的发展路径和未来前景,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据了解,依托泰康集团大健康生态体系,泰康人寿创新推出情景式、沉浸式的超级体验式服务模式,大健康体验中心就是最直观、最有效的超级体验场景。高端典雅的环境、舒适时尚的空间、功能齐全的设施、融合科技的元素、创新体验的场景,得到参观代表的一致赞誉。(党豪杰)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