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新闻媒体走进保险机构”活动开启 首站泰康人寿体验全新养老模式

2022年07月29日18: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加强保险行业宣传力度,增进保险行业与新闻媒体间的沟通交流,2022年7月29日上午,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河南保协)携手人民网、河南日报、大河报大河财立方、河南商报、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大河网、郑州晚报、《理财》杂志等8家中央驻豫媒体及省市主流媒体代表走进泰康之家豫园进行采访交流,河南保协会会长郭晓彤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这是2022年新闻媒体走进保险机构的第一站,也标志着该项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伊始,泰康之家豫园体验馆讲解员带领媒体代表深度参观了体验馆的社区活力中心、智慧养老和医疗康复展示区、独立生活区和护理区样板间,通过详细讲解和现场体验,使媒体代表体验到泰康全新的养老生活模式,感受泰康之家的专业康养服务。其后,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书锋主持了座谈交流,泰康人寿总公司助理总裁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田灿斌致欢迎辞,豫园总经理张银和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客部总经理胡福强分别为媒体代表介绍了豫园建设情况及泰康医养战略与进展。各媒体代表围绕泰康医养战略和豫园建设及服务项目踊跃提问,座谈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欢声笑语。

郭晓彤在总结发言时对活动背景及意义进行了说明,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省发展改革委等19部门联合发布《河南省“十四五”健康老龄化规划》,该文件指出,“十四五”时期,河南省人口老龄化程度进一步加深,预计60岁及以上人口占总人口比例将超过20%,进入中度老龄化社会。养老服务是重大民生工程,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长治久安,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养老事业,印发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河南省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实施方案》等多个文件,泰康人寿顺应老龄化发展趋势,积极响应国家加强养老服务号召,在河南落地建设豫园养老社区项目,非常契合河南省实际情况,有利于推动河南省养老事业发展。这是解决老年人家庭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服务社会民生的有力举措,也是河南保协选取泰康人寿河南分公司作为新闻媒体走进保险机构第一站的主要原因。

下一步,河南保协将继续致力于为保险机构和新闻媒体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邀请媒体走进保险机构,通过一系列活动向媒体展现保险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以及各保险公司将科技赋能应用于服务创新的具体举措,欢迎各媒体代表积极参加河南保协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为保险业宣传工作添砖加瓦,共同为河南保险业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吴雁)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